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市计生协开展“不忘初心 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1-09-03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激励和引导全体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92日上午,市计划生育协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纪念馆内,在党支部书记张海青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拾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用激昂慷慨的宣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誓言声铿锵有力、句句饱满,回荡在纪念馆内,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大青山地区是内蒙古革命运动的发祥地,是内蒙古抗日斗争的主战场……”党员们宣誓过后,共同重温了大青山地区的革命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爱党爱国、矢志不渝,为新时代计生工作开创新的辉煌。

同日,对武川县哈乐镇“幸福工程”项目进行了调研考察,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是由市计生协组织开展,该项目不仅已经取得了超出预期的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是为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小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下步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探索“城市+农村”互助养老、采摘农家乐以及民宿旅游等新领域,争取辐射到更多低收入人群和特殊计生家庭,带动就业和增收,使党的好政策真正造福于民。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市计生协将始终秉持初心,致力于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后一米”。(市计生协  薛劲翼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