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开展养老机构长期护理保险服务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时间:21-07-23 作者:土左旗 来源:土左旗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在土左旗卫健委四楼中区会议室召开了养老机构长期护理保险服务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土左旗计划生育协会和卫健委老龄办联合举办。分管领导云国华副主任、计生协会秘书长郭豹豹、医政医管股股长董世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豹豹秘书长主持。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土左旗分公司经理田野为本次保险推进会的主要工作及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长期护理保险是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为因年老、疾病或伤残而需要长期照顾的半失能、失能人员提供服务保障的社会保险制度是应对人口老龄化、实现共享发展改革成果的重大民生工程,对老年人增强晚年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

    继续把计生、老龄保险工作作为服务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和群众需求,推进全旗计生、老龄保险工作取得新进展。本次保险推进会共计15家养老机构参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