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纪检>正文
市计生协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展
───
发布时间:21-07-22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021722日上午,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内蒙古展览馆激荡回响。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计生协组织党员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革命传统。

共学党史,牢记使命。活动中,伴随着党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与解说,大家追随党的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通过一声声讲解、一幅幅图片、一张张画面,全面系统、形象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与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猛顽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热爱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让现场的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市计生协党支部书记张海青强调,市计生协全体党员干部要科学把握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建党100周年为牵引,全力以赴完成好“六项重点任务”工作,为计生协工作的蓬勃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市计生协  薛劲翼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