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伊忠志副会长到呼和浩特市慰问送温暖
───
发布时间:21-02-05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4日,正是农历腊月小年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伊忠志一行来到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看望慰问了3户困难计生家庭1位常年扎根基层的计生干部,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计生协张海青秘书长、玉泉区卫健委王振元副主任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中,伊忠志副会长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和家人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去健康服务包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以及自身的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伊会长还叮嘱随行的计生干部要对计生贫困家庭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伊忠志副会长在慰问基层计生干部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当地人口及群众健康服务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为他们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此次慰问送温暖活动受到基层计生干部和群众的好评。(呼市计生协  薛劲翼  王淑捷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