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公开>正文
市计生协开展“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1-03-10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塞上三月,天高云淡。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市计生协全体干部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忆党史”党日活动。

 

市计生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海青指出,小山沟有大气象,曾经那个战火纷飞、动荡不安的年代已经过去,正是因为有无数革命先辈赴汤蹈火,忠于初心坚守使命,才换来现在的和平。纵观世界风云变幻,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

张海青强调,全体干部要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要立足各自岗位找准计生协工作的重点,做到有新思路,新作为,鼓足干劲,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奋斗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从革命历史中接受了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健康呼和浩特”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日,对计生协“幸福工程”项目进行了调研考察。(呼市计生协 薛劲翼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