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幸福工程—善佑母婴”行动调研组来内蒙古实地考察
───
发布时间:21-05-27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517日至21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总监刘丽容、北京市善佑公益基金会理事祁靖然、项目督导王晓丽一行3人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对“幸福工程——善佑母婴”行动的申报医院开展了实地考察。自治区计生协项目部主任程志刚,各盟市、旗县卫健委的分管领导、申报医院院长、书记、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http://www.nmgfpa.org.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5/21/20210521182004100001.jpg

调研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医院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对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医院、和林格尔县人民医院、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乌兰察布市第三医院、集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凉城县医院、伊金霍洛旗人民医院共7家医院开展了考察。通过科室走访、座谈会的形式对妇科、产科等科室作了考察指导,并对“幸福工程——善佑母婴”行动中的两个项目“导乐分娩”和“宫颈病科室建设”作了细致的介绍。项目介绍后,院方和科室负责人积极提问,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项目的落地将会对医院的科室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http://www.nmgfpa.org.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5/21/20210521182004420002.jpg

走访伊金霍洛旗人民医院科室

    “幸福工程——善佑母婴”行动,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近些年与北京善佑公益基金会共同设立发起的妇女健康关爱项目,通过医疗设备捐赠、技术人员培训,旨在促进女性就业、减少女性分娩痛苦、降低医院剖宫产率、提高医院宫颈癌筛查准确度和宫颈疾病治疗率。(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 张丽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