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玉泉区计生协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
发布时间:21-01-11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与参与,培养居民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自觉性,按照玉泉区卫健委统一安排,区计生协联合鄂尔多斯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计生协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活泼方式讲解了干垃圾、可回收物和有害垃圾的分类标准及正确投放等重点知识,讲解的同时进行提问互动,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广为宣传,有效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把垃圾分类这项“关键小事”当成大事、要事来做,时时注意,认认真真做好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垃圾分类变成新文明、新时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