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土左旗计生协召开“计生家庭保险”推进会
───
发布时间:21-04-15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中国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工作要求,把“生育关怀行动”落到实处,拓展计生协服务职能,提高计生协服务计生家庭水平。土左旗计生协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实行安排部署,狠抓落实到位,近期在全旗各乡镇召开计生保险推进会。

 

土左旗计生协会秘书长郭豹豹、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协会秘书长、土左旗支公司经理李渊、销售助理张桢,以及各社区、村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郭豹豹秘书长宣读计生险政策,对计生险推广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宣导;各乡镇秘书长对计生险推广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对各村、社区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对参保资料以及保费的回收时间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村、社区抓紧时间进行计生险业务的宣传及收取工作,按照统一安排回收参保资料以及保费,必保达成任务目标。

最后土左旗支公司销售助理张桢对计生险业务进行了宣导,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推进会收获颇丰,对服务计生家庭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