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和林县计生协召开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2-21 作者:和林格尔 来源:和林格尔 浏览次数:

 


                                                            

                                                                             

 

    1210号,呼和浩特和林支公司与和林计生协联合召开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张海青、副秘书长马东,和林县卫健委分管局长刘俊青、和林县计生协秘书长庞晓燕、各乡镇区分管镇长、乡长、计生专干,中国人寿呼和浩特分公司、和林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庞晓燕秘书长主持。会上,和林县卫健委分管局长刘俊青传达了内蒙古、呼市两级关于深入推进计划生育保险工作的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各乡镇要重视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做好动员推广,力争达成推广任务目标;市计生协秘书长张海青就开展计生家庭保险保障工作的目的意义、如何落实国家惠民政策进行了强调;中国人寿负责人就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产品内容及投保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现场计生专干进行了互动答疑和沟通交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