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新城区公安厅社区计生协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1-04-12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社区“三项清单”工作目标,做实为民服务,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3月24日下午,海拉尔路街道公安厅社区计生协会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欧贝口腔在公安厅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举办“口腔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由欧贝口腔医师与社区居民分享了如何刷牙、如何选牙刷牙膏、如何维护牙刷、假牙等口腔健康小常识。随后医师们还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诊治服务,悉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方面的常识,并针对不同情况为每位诊治的社区居民提出治疗建议。

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口腔保健宣传活动,普及了牙病防治知识,增强了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

下一步,计生协会将继续完善服务,对“三项清单”中所列清单条目进行“销号”并及时向居民反馈,确保条目得到有效解决。新城区海办公安厅社区计生协会  邱慧芳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