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新城区赛马场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1-04-09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海拉尔路街道赛马场社区计生协会在兴松小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呼和浩特市直属乌兰牧骑文艺演出团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歌曲、舞蹈、民族器乐、相声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以激扬的旋律、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把党的声音、关怀和美好的精神食粮送给各族群众,引来阵阵喝彩声,吸引了四面八方而来的居民。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乌兰牧骑精神,丰富了群众文化,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满足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坚定了文化自信,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又一生动体现。

活动中,以社区计生协会员、在职党员为首的社区志愿服务团队也将社区的重点工作、惠民政策向居民宣传,以提高居民的参与率、知晓率。

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现场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为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活动现场就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科普宣传,发放了宣传彩页,以消除居民接种疑虑,号召居民“应接尽接”。


通过“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感情,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下一步,计生协会将进一步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新城区海办计生协会  马壬戌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