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新城区计生协开展学习党史教育,解读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制度政策
───
发布时间:21-04-07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城区海东路办事处军区社区计生协会坚持党史教育与业务学习“两手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入各项业务学习,通过学习,让每一位干部职工掌握办事流程,最终实现随时随地为居民解答疑问,为居民提供专业的服务。

 

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也是一项综合性民生工程。为了提高计生协干部对计划生育政策的解读水平,3月25日上午,军区社区计生协在党史暨业务学习会上,由社区专干朱艳娇为社区所有党员、计生协干部讲解了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制度的主要内容,包括扶助对象、扶助标准等;解读了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制度政策。

 

希望通过不断地针对性的学习,真正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民生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新城区海拉尔路办事处计生协  马壬戌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