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新城区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全面开展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1-03-15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动2021年度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二室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市计生协秘书长张海青及党办主任薛劲翼、新城区计生协秘书长包珠明、办事处辖区范围内村居的卫健办分管领导及主任、中国人寿呼市玉泉区支公司副经理姜海峰,此次会议由社会事务二室办公室负责人赵建英主持。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秘书长张海青在会议上说到协会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的服务范围和职能,并详细介绍了计生协会近年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服务,参会人员对计生协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新城区计生协会秘书长包珠明针对此次会议的议题做了详细说明,强调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重要性。中国人寿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支公司副经理姜海峰对保险的详细要求、赔付情况做出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会议使得计生工作人员更好的理解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计生协会的工作内容及服务范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更的服务百姓。(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办事处 刘瑞军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