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和林县计生协开展健康巡讲活动走进县第一幼儿园
───
发布时间:20-12-21 作者:和林格尔 来源:和林格尔 浏览次数:

   d85b5ea6a10a52c2e9e5019308a43d1

由和林县卫健委、计生协主办,和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第31个爱国卫生月健康巡讲活动”走进县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预防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的”专题讲座。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预防接种倡议书及相关宣传材料,播放了今年内蒙古自治区免疫规划公益广告。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各种疫苗接种时间、预防疾病、接种意义以及各种传染病的日常防护知识进行了讲解。

今年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接种疫苗是预防疾病最直接、最有效、最经济的方式,我国免费为儿童接种12种疫苗,这既是儿童的权利,也是家长的义务和社会的责任。本次讲座共有老师、家长100余人参加,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积极配合预防接种医疗卫生机构做好儿童预防接种工作,保证他们健康成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