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1-03-15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今日,新城区海拉尔路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海拉尔路办事处党工委、办事处相关领导及各社区、辖区单位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海办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成员,并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海拉尔路办事处副主任穆锡金在会上作了此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明确了海办计生协会理事会的工作内容,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确定了工作目标,为开创海办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新任理事会会长赵占英就新形势下做好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抓落实,为提高海办的人口和计生工作水平做出一份力;二是立足优势创特色,为提高计划生育协会的生命力和凝聚力而努力工作;三是明确定位强学习,为提高计划生育协会的自身素质而努力。(新城区海拉尔路办事处计生协会 李焱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