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中国计生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1-30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13日,中国计生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培安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战略谋划、审时度势的战略决策、矢志不移的战略定力,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王培安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计生协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培安强调,要紧紧围绕全会关于“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发展健康、养老、育幼等服务业”“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提高人口素质”等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协会职责,发挥协会优势,织密织牢“服务网”,种好“责任田”,做实做好青春健康、优生优育、婴幼儿照护、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等重点项目,推动计生协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融入健康中国建设。

  王培安强调,要加快推进中央群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改革方案》,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目标。要认真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计生协改革转型发展,永葆计生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9400万会员同心协力为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姚瑛、范晓敏、何翔、洪苹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