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公开>正文
清水河县计生协开展“春节期间 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20-01-28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201月以来,清水河县计生协广泛真情开展以留守儿童户、特困户、困难残疾户、计生家庭困难户为重点的春节“走基层送温暖”大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群众心坎,并在走访慰问中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和卫生健康知识,现场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对卫健委工作服务的意见建议。

    119日,清水河县计生协工作人员,在各村委、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对各村委、社区的留守儿童、失独、伤残户进行走访慰问。为计生家庭特殊贫困户高兰在发放慰问金1000元,手术并发症张文云发放慰问金2000元,其他困难户各发放慰问金500元,公益金每户发放慰问金2000元。走访慰问中,计生协工作人员与每一位困难慰问对象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家中生产生活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其乐观面对,克服困难,充满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并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家庭幸福。

  http://hhhts.nmgfpa.org.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1/22/20200122195106480_s.jpg

    此次春节期间“走基层送温暖”慰问共计8656500元,3户留守儿童,35户特困户,失独10户、伤残4户、手术并发症13户、公益金11户。清水河县计生协表示要加大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在生活保障、养老照料和精神慰藉等方面的扶助关怀措施,积极为其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