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王培安赴闽调研
───
发布时间:20-01-04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226日下午,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一行来闽参加省计生协会“六代会”期间,赴福州调研儿童早期发展、青春健康、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等工作。省计生协名誉会长黄贤模陪同调研。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1228/3fea28badf6a4e2abdd25f060a60839a.jpeg

王培安在黄贤模的陪同下,来到福州市鼓楼区“海西宝贝”早教中心参观考察。图为王培安、黄贤模等领导查看“海西宝贝”早教中心开发的儿童早期发展课程教材。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1228/f442237fbf4a4011a12265b2b11593f5.jpeg

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春健康俱乐部,王培安、黄贤模等领导与校领导交流青春健康工作初心与使命。

       在福州市鼓楼区“海西宝贝”早教中心,王培安详细了解儿童早期发展运作模式、服务人群等,希望省、市、区计生协充分发挥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专业优势,撬动社会资源,满足不同层次需求,助推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建设。在仓山区计生特殊家庭心理慰藉中心(暖心家园),王培安深入了解运营情况,并听取福州市一心社会服务中心的工作汇报,肯定当地计生协会与社工组织联合开展社会服务、参与社会治理的有益探索,认为计生协会引导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空间广阔,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好“暖心行动”,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探索新形势下创新服务,扩大服务覆盖面,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形成全社会关怀关爱的良好氛围。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春健康俱乐部,王培安针对青春健康项目,话初心、谈使命,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普及性与生殖健康知识的必要性、紧迫性,通过广泛开展青春健康教育项目,加强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中国计生协副会长谢启增、副秘书长何翔,省计生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刘腾发,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福州市计生协会长陈大强等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