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新城区计生协春节前夕开展“特扶家庭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20-01-28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20年新春佳节期间,为给计生特扶家庭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传递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新城区计生协于119-22日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的慰问对象是部分特扶家庭贫困户。 

    慰问期间,区卫健委分管计生协副主任刘侃凯、协会秘书长包珠明详细了解计划生育特扶家庭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悉心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并希望镇、街道、村(居)各级协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做好他们的“贴心人”、“娘家人”。此次活动共为18户特扶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http://hhhts.nmgfpa.org.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1/22/20200122135446900002.png

 

    一年来,新城区计生协通过多种形式多方位关爱计划生育特扶家庭,年内先后开展了“5.29”活动、“健康关怀活动”、“中秋、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送温暖活动,并为特殊家庭办理了人身意外保险、住院护工补贴险,组织举办了各类文艺表演、专题讲座、心理辅导培训以及日常帮扶等活动;全区全年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合计220500元,发放健康体检卡145张合计145000元,各类关怀活动得到了计生家庭的好评,推动了新时期和谐社会建设。

    (新城区计生协  杨秀芬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