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西街办事处计生协冬日暖心服务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
发布时间:20-01-02 作者:新城区 来源:新城区 浏览次数:


新城区西街办事处计生协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办事处卫计科通过开展暖心服务,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解读政策,协助他们办理相关特扶金的申领事项。

 

 

家住北垣西街25号院的王文虎、张变生夫妇,及同院的李桂英和家住北垣街大修队宿舍的赵润生,都符合申领计划生育扶助金的要求,希望能够尽快办理相关手续但是王文虎身患脑梗致残,行动不便李桂英和赵润生也因为身体残疾,不方便到窗口办理。12月4日上午,办事处卫计科在了解了他们的实际情况后,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一方面将现行的特扶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另一方面将申请扶助金所需要的材料和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他们尽快按照要求将相关材料准备齐全,按时申领。

这次暖心集中上门服务不仅提升了业务窗口的服务水平,也进一步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西街办事处卫计科 郑晨霞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