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清水河县最美4人逆行组加入呼市援鄂医疗队今日出征武汉
───
发布时间:20-02-16 作者:清水河 来源:清水河 浏览次数:

     2月15日晚9点15分,当忙碌一天的医务人员逐渐放缓脚步喘口气的时候,清水河县卫健系统接到上级部门医援湖北的指令。9点18分,清水河县的医护人员收到了微信工作群志愿报名援鄂通知。尚未休息的医生护士纷纷主动请缨报名。不到半小时,报名任务便已完成。

  

  

    经综合考虑,清水河县卫健部门按照名额分配要求优中选优,最终决定选派技术过硬 、身体素质好的张成伟、任胜利、牛青春、张亮加入呼市援鄂医疗队。清水河县医疗队伍整夜未眠,为出征援鄂的四个最美逆行者理发、做衣、准备行囊,安顿注意事项。

 

    4名援鄂医务人员由一个70后,两个80后和1个90后组成。年龄最大的张成伟担任清水河县医疗组组长,党员牛青春担任联络员。 

    望着4个最美逆行者奔赴的方向,清水河县人民的心沉甸甸的,同时又是自豪的!

    4人是平凡世界中的微光,却让暗夜透出震慑人心的星芒。愿有更多的星芒汇聚众志成城的力量,以照彻长空之势驱散阴霾,将黎明的曙光点亮!


 
   张成伟,男,1978年出生,清水河县医院急诊科主任。任胜利,男,1988年出生,清水河县医院手术室护士。牛青春,女,1984年出生,中共党员,清水河县中蒙医院护理部主任。张亮,男,1995年出生,清水河县中蒙医院护士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