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公开>正文
土左旗开展孝老爱亲主题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19-11-08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氛围,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广泛开展,1029日,土左旗卫健委、土左旗老龄委、计生协、中蒙医院在北什轴乡敬老院组织开展“敬天下老人促社会和谐”孝老爱亲主题公益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土左旗卫健委志愿者服务队和土左旗中蒙医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健康检查、用药指导、心理疏导、精神关怀等公益服务,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引导他们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此外,志愿者为老年人打扫房间,并为他们送去米、面等慰问品,把我们贴心的关怀送到了老年人的心坎儿上,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弘扬正能量,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社会责任,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切实提高老年群体的卫生意识和健康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