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清水河南园社区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
发布时间:19-10-08 作者:清水河 来源:清水河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菊蕊飘香,为了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9日下午,南园社区联合县乌兰牧骑,在辖区小广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南园社区喜来乐表演队和县乌兰牧骑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让台下观众徜徉在欢歌笑语中,现场一名观看演出的社区居民说:“看着演出心里非常激动、温暖,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南园社区举办的这场文艺演出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祝福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愿人民幸福平安。”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对观看演出的居民群众发放了《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宣传了“辑枪治爆”关系你我他,维护和谐靠大家。倡导大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积极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全体居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展现了群众的幸福生活,让人精神振奋,激情满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