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土左旗计生协组织慰问老年人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
发布时间:19-09-11 作者:土左旗 来源:土左旗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土左旗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毕克齐镇政府、毕克齐卫生院以及兵州亥卫生院,来到小里堡村怡馨老年公寓开展“喜迎70大庆 团圆中秋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爱心慰问、义诊活动,为这里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0fdf083074b747ee21a48be54f2f740

旗计生协秘书长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来了计生协精心准备的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与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欢度中秋国庆佳节。老年公寓里的老年人们备受感动,深切感受到了党、政府和计生协的关怀和温暖。

    爱心义诊中,毕克齐卫生院和兵州亥卫生院的工作人员,给老年公寓的老人们进行了体检服务,主要检查了血压、血糖、B超和心电图等项目。工作人员在耐心检查的同时,还提出了用药、保健方面的建议,重点指导如何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等方面。还针对常见病的主要症状、防治措施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一些健康咨询,进行了通俗细致的解答。旗计生协还组织毕克齐镇的计划生育助理员们为老人们打扫了房间。    旗计生协还走访慰问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并且送上了米、月饼等慰问品,计生协秘书长和毕克齐镇卫计办主任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了解并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上面临的困难。

 

                            77f5bef0c622e1c8130b8508370cb98

 

多年来,旗计生协坚持关爱全旗计生特殊家庭,针对各家庭不同情况,实施精准帮扶,开展心理辅导,组织免费健康体检,让计生特殊家庭这一特殊群体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过好每一天。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树立“尊老爱幼助残扶弱”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弱势群体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卫健系统浓浓的关爱之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