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自治区、市两级计生协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19-07-02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1日,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联合市计生协党支部赴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展览。一幅幅泛黄的照片,诉说着80多年前血与火的岁月,一件件珍贵的展品,讲述着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这里,一大批革命先辈留下了戎马生涯的足迹,军民同仇敌忾共同书写了奋勇杀敌的悲壮历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建党98周年的日子里,站在曾经炮火洗礼的热土上,每位党员都对誓词里每一字所蕴含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是抗日战争时期我党领导的全国19个抗日根据地之一,为夺取全国抗战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青山儿女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那些为抗战英勇献身的先烈,用大青山抗日精神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出色完成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为建设健康内蒙古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呼市计生协 马东 报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