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其他>正文
新城区体校巷社区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
发布时间:19-06-26 作者:新城区 来源:新城区 浏览次数:

 

为了指导和帮助辖区居民正确对待家庭关系、人际关系中老年人各种心理健康问题,近日,体校巷社区计生协联合呼和浩特市广播电视大学社区学院为辖区居民举办了一场心理健康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专业心理学讲师围绕现代人心理健康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因素,通过简单的案例分析现状、讲解成因、现场提问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大家讲解心理健康知识负面情绪的危害以及如何消除负面情绪,传授心理疏导的方法和技巧,普及正确的健康观念,让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自我疏导和自我放松,能自己面对并妥善处理好生活中遇到的个人问题,给大家带来了很好的启发和帮助。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讲座,聆听讲座的20多位居民朋友们觉得意犹未尽。

社区通过开展心理健康讲座等健康教育活动,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让社区居民能拥有积极快乐的心态,提升幸福感!

 ( 海拉尔路办事处体校巷社区计生协  巴德玛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