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三合欣社区卫生室开展癌症筛查活动
───
发布时间:19-06-26 作者:新城区 来源:新城区 浏览次数: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与生活环境的改变,恶性肿瘤已成为危害我国居民生命健康最重要的慢性病之一,肿瘤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为有效遏制癌症的高发趋势,保障居民健康水平,近日,内蒙古医院的大夫走进成吉思汗办事处三合欣社区年龄在44-74周岁未被确诊任何恶性肿瘤无严重器官功能障碍或精神疾病的居民开展癌症筛查项目工作

该项目组负责人介绍,此次项目采取“初筛在社区,精筛在医院”的模式,通过防癌三项化验:便潜血、便螺旋幽杆菌、乙肝表面抗原以及抽血化验进行初筛根据个人基础信息、饮食习惯、既往病史等内容,项目组成员将调查的结果录入系统,根据信息对人群进行评估如评估为高危人群,到内蒙古医院做进一步的精筛临床检查。此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们的欢迎和好评。

成吉思汗办事处三合欣社区计生协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