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特殊家庭帮扶>正文
新城区卫健系统情系计生困难户 两节慰问暖人心
───
发布时间:19-09-25 作者:新城区 来源:新城区 浏览次数:

 

2019年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卫健委、区计划生育协会辖区计划生育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两节”期间,区卫健委主任吴真、副主任刘侃凯、计生协秘书长包珠明先后走访了保和少镇、成吉思汗、海拉尔路等1镇8个办事处。慰问中与贫困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养老和就医状况,叮嘱老年人要多注意身体,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坚强的态度面对生活,走出心理阴霾,积极融入社会,让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同时在走访过程中,把上级计生协会的最新政策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给大家。此次走访,共计为18户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发放了18000元的慰问金。

 

 

如今,新城区卫健委、计生协把爱心帮扶活动常态化,定期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有关单位,开展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和特殊家庭,利用各类节日开展关爱老年人、关爱第三代等活动,并有计划地举办健康义诊、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努力为计生特困家庭提供更多更好更及时的帮助,让他们在物质上得到帮助、在精神上得到安慰。

( 新城区计生协  杨秀芬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