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特殊家庭帮扶>正文
卫健双节送温暖 情系特扶家庭
───
发布时间:19-09-19 作者:玉泉区 来源:玉泉区 浏览次数:

 

 

值国庆、中秋两节之时,玉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携玉泉区计划生育协会、兴隆巷街道办事处、大南街街道办事处、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在兴隆巷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卫健双节送温暖情系特扶家庭”慰问活动,关心和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此次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共计十户,为他们免费进行全身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内科,外科,肝胆胰脾彩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口腔科,眼科(包括眼底检查)。

        

此外,还安排专人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并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卫健委家庭发展科介绍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帮扶政策,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十分高兴;兴隆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了解到计生家庭的生活情况,体会到他们生活艰辛,不禁热泪盈眶;中心主任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安排中,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辟更多的绿色通道,方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就诊;特殊家庭代表讲述自己的生活状况,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说到动情处潸然泪下;座谈会后为十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此次慰问,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卫健委的关心,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使他们今后面对生活,更加有信心和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