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慰问贫困计生家庭的通知
───
发布时间:19-09-17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各旗县区计生协:

    今年是建国70周年,按照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及国家卫健委、农业农村部、中国计生协三部委联合发文《关于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行动实施意见》的要求,各级计生协要进一步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积极发挥计生协的优势和力量,深入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全面服务乡村振兴,认真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任务。各级计生协要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积极开展“送温暖促和谐”活动,针对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计生特殊家庭、贫困计生家庭、“三留守”人员、新市民、贫困学生等人群,开展技能培训、帮扶慰问、送温暖送关怀、交流座谈等活动。针对有劳动能力、有发展意愿的计生贫困家庭,以政府牵头、项目引领、示范带动的方式,因地制宜、积极稳妥的实施计生协生育关怀项目。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高家庭收入,让群众提高幸福感,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市计划生育协会

                                                          2019910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