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纪检>正文
和林县计生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19-07-01 作者:和林格尔 来源:和林格尔 浏览次数:

 

 

      

    6月28日,和林县卫健委、计生协组织全体党员70余人来到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塔布赛乡塔布赛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乌兰夫同志故居,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由卫健委副主任、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俊青同志带队来到乌兰夫故居,大家先后参观了乌兰夫同志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在故居外部大院的乌兰夫生平展示区认真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从出生、求学、入党、参加革命到建设内蒙古,直至逝世的荣耀一生。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乌兰夫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乌兰夫同志的事迹,激励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个人工作能力,为新时代建设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