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市计生协召开项目工作及计生家庭保险推进会
───
发布时间:19-04-13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推动全市计生协工作再上新水平,更好的服务群众,2019412日,呼市计生协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及计生家庭保险推进会。市计生协全体干部、旗县区卫健委分管领导、计生协秘书长、部分乡镇办事处计生干部,中国人寿保险呼市分公司负责人、旗县区分公司经理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12日上午,市计生协秘书长张海青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关于落实2019年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要点有关项目工作的通知,就全市2019年计生协生育关怀项目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各旗县区分别就本地区近年来开展的计生协生育关怀项目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频繁互动,各旗县区相互学习、传经送宝,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2日下午,召开了全市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中国人寿保险呼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郭建光传达了中国计生协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呼市计生协张海青秘书长与中国人寿呼市分公司秦海旺总经理签署了2019年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落实计生家庭保险对增进群众福祉的意义及计生家庭保险在全国、全自治区的实施和推进情况。


 


    (呼市计生协 马东 韩魁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