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公开>正文
呼市计生协召开2019年工作会
───
发布时间:19-03-31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329日,呼市计生协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会议对2018年计生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计生协全体干部、各旗县区卫健委分管副主任、计生协秘书长,企业、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共约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计生协会秘书长张海青同志主持,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李守中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计生协改革通报、自治区计生协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和两级计生协2019年工作要点。各旗县区围绕计生协改革、承担的职能、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特殊家庭服务、计生家庭保险、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婴幼儿早期教育等问题进行交流。

 

 


    李守中同志对2019年全市计生协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计生协要按照国家、自治区计生协改革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新时代计生协定位和职能,全面推进各级计生协改革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基层计生协组织和能力建设,架起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计划生育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广大计生家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立足计生协组织的性质和定位,聚焦关系计生协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及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新时代计生协的工作职能和服务内容。各地区要以项目为依托,将“六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叫得响、有特色”的协会服务品牌,更好的服务群众。要用务实的作风和奉献的精神,服务青城百姓;用饱满的热情和骄人的成绩,向建国70华诞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