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政务信息公开>正文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
发布时间:19-03-05 作者:新城区 来源:新城区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10点整,新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

   新城区政府副区长李欣达与新任新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真为新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2019年2月19日上午,新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了全局干部大会,新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李姗宣布了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的任职决定,新任新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真作了表态发言:将坚决拥护区委、区政府的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健康服务。坚持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增强维护医疗卫生事业公益性的责任感。准确把握卫生健康新机构新职能,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将上下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开拓进取、谱写好新城区卫生健康工作的新篇章。

( 新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王经霞 供稿 )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