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包头市青山区计生协召开计生保险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19-04-08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计生保险工作,提高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41日,青山区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联合召开了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培训会,区计生协、乡镇计生干部及村居计生助理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http://110.16.75.131/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03/20190403103701409001.jpg

培训会上,详细解读了2019年计生家庭保险项目的基本原则、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出单流程、理赔流程等相关内容,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保险工作的问题。为计生保险工作的开展提出三个“到位”要求:加深工作力度,服务到位;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到位;突出工作亮点,宣传到位,强化服务群众基础。同时各级计生工作人员积极作为,严格按照公益性质、群众自愿、协会参与、规范管理的原则,共同做好计生家庭保险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增强。(青山区计生协   杨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