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其他>正文
三八节!和林格尔县表彰了一批优秀妇女
───
发布时间:19-03-11 作者:和林格尔 来源:和林格尔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和林格尔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县党政办公楼6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南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建英,县政协副主席张美河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10名最美女教师、10名巾帼建功标兵、10户最美家庭、10户美丽庭院标兵户,最美女教师先进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县妇联负责人作了妇联工作报告并对今年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南男向全县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者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妇女干部以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对于和林格尔县妇女工作来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妇女工作必将大有可为。他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和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使妇女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广大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建功立业,按照“工作思路与县委同步,任务目标与政府同向”的要求,巩固和提升妇联工作的影响力和地位;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带动更多妇女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抓住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契机,实实在在地为广大妇女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妇联改革工作,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加大支持力度,积极营造有利于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精通的妇联干部队伍,不断过去的一年中,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在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增强自身活力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分管妇女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和林县计生协秘书长庞晓燕获得了“巾帼建功标兵”奖,为协会工作增光添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