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西菜园社区举办人人健康家家幸福活动
───
发布时间:19-05-17 作者:玉泉区 来源:玉泉区 浏览次数: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是和谐的象征,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础,为提高群众对家庭和谐的认识和促进家庭和睦幸福,为迎接第26个“5.15国际家庭日”的到来,515日上午,西菜园社区服务中心在玉泉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人人健康,家家幸福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医务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如何注意卫生,有哪些不好的习惯需要改正、以及春季常见疾病临床症状及预防,然后围绕常见疾病的预防、与孩子们积极互动,还根据实际需要,教他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通过注意卫生防治疾病的传播及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为幼儿园今后更好地开展卫生保健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促使家园共育工作更扎实、更有效的开展,与幼儿园共育培养了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每一位幼儿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孩子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掌握了更多的健康常识,并可以通过孩子们学到的健康知识去影响他们的父母,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