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回民区攸攸板镇计生协积极开展失独家庭入户走访工作
───
发布时间:19-05-13 作者:回民区 来源:回民区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做好失独家庭的关怀工作,从多方面给予失独老人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根据《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的通知》精神,55日,回民区攸攸板镇计生协开始对辖区内47人失独对象开展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失独家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态,为失独老人填写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目标人员调查表》,充分掌握了失独人员的基本信息和心理咨询等信息。同时,工作人员为失独老人详细讲解了失独家庭保险单内容和理赔程序,最后为每户失独家庭送去一份礼品,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特殊家庭的关怀,让失独家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将计生政策落到了实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