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纪检>正文
清水河计生协“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19-04-29 作者:清水河 来源:清水河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责任感,2019425日上午,昆新社区联合驻地区单位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包括计生协在内的24家驻地区单位党支部部分党员及昆新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居民代表。县委组织副部长李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座谈会上发言,他指出,各驻地区单位要支持配合社区工作,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努力实现社区党委与驻地区单位党建工作的共同提高。普通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杨建军、归国华桥联合会主席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建珍等24个驻地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

     现场,武汉鼎同志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他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他40年如一日扎根农村,蹲点扶贫,退休26年来仍然奔波在贫困山村开展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光辉业绩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忠诚与担当。武老说他一生有两句座右铭:1.人做一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好事,不做坏事。2.人一辈子总要要有精神、信念、信心。他有三个人生目标:1.坚持学习。2、实践。3、解放思想。武老讲完党课后,随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他的“闪光的足迹”宣传纪录片。同时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昆新社区支部书记梁秀清的陪同下,观摩了“全国脱贫攻坚模范代表武汉鼎”同志的工作室。党员们通过了解武汉鼎同志的先进事迹,认为要学习武汉鼎同志忠诚为党、恪守信念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造福百姓、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全体党员决定要以武汉鼎同志为榜样,坚决做到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昆新社区组织志愿者为社区62名老人免费理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多位老人在理发后都高兴地说,没想到一出家门就能免费理发,师傅的手艺还很好,非常感谢社区和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不但为老人理发,还同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社区老年人赞誉。

 

 http://110.16.75.131/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9/20190429132717993_s.jpg

     活动期间,司法部门、公安部门及其他驻地单位工作人员和支部党员入户发放宣传单,以及扫黑除恶、禁赌方面的宣传册,宣传宪法知识,并现场为居民讲解法律知识,以此增强辖区内居民的法律意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