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回民区光明路办事处召开计划生育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时间:18-11-16 作者:回民区计生协 来源:回民区 浏览次数:

 

2018112日上午,光明路办事处召开了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办事处主要领导;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主任、书记;社区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计生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成员。

会议由办事处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鹏主持,会上刘书记首先对2018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计划生育协会重点工作。按照会议议程,大会举手通过并产生新一届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组织成员名单,此次选举把一批热爱计生工作、办事公平公正的同志选举进入新一届协会岗位, 给基层计生协会补充了新鲜血液,为办事处下一步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598067002662478482

会议最后由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发言表态,将继续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力,使协会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