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回民区环河街办事处召开计划生育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时间:18-10-15 作者:回民区 来源:回民区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回民区环河街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环河街办事处主要领导、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书记、主任、各社区计生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26201058201014730


会议首先由环河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高金芝同志作协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环河街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环河街办事处计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常务理事。新一届的计生协会理事会会长张金科同志对今后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重点部署了今年的协会工作。

环河街办事处计生协会将继续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结合本办实际,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为促进环河街办事处人口计生工作水平提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