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流动人口服务>正文
新城区2018年健康中国行
─── ------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18-07-31 作者:新城区 来源:新城区 浏览次数:

          

    新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与相关部门在阿尔泰人口文化公园联合举办“新城区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党的97华诞”及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现场500余计划生育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学生健康促进倡议书》,现场为新城区流动人口示范家庭颁发“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示范家庭”荣誉证书并举行“科学健身全民健康”授旗仪式。一声枪响,“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开始,全体人员沿阿尔泰人口文化公园健康步道绕行一周约六公里,以实际行动做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义诊咨询,普及科学健身知识。社区中心和防保站选派专家开展健康义诊计生会员群众500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000张、宣传手册2000册、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海报1000张、具有实用价值的健康手袋、减盐勺2000个。

    (新城区卫计局宣传科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