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计生保险>正文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会为全市特殊家庭办理爱心保险
───
发布时间:18-04-23 作者: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推进生育关怀项目深入落实,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完善特殊计生家庭保障,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投入160200元,为全市1335位失独、伤残计划生育家庭办理爱心商业保险。

    计划生育家庭爱心保险其目的是帮助计划生育家庭提高意外伤害、医疗健康等风险的保障水平,是为特殊计划生育家庭开展“生育关怀”活动的品牌项目,是政府服务职能的延伸,是关注民生、服务民生的切实体现。该项目覆盖全市9个旗县区本市户籍的失独、伤残计划生育家庭。保险以人为单位,期限一年,保险金额每人每年180元。保险项目包括意外死亡、意外伤残、住院补贴三项内容,所需资金由呼市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人寿保险呼和浩特分公司按比例承担,其中市计划生育协会承担每人每年120元,中国人寿保险呼和浩特分公司承担每人每年60元。

    呼市计生协会把这项工作作为为群众办实事、提升计生协会形象的暖心工程来抓。要求各旗县区工作人员严格摸排,认真比对,做好人员信息的核实;同时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对险种、期限、赔付金额等内容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

 

 

                                        呼市计划生育协会

                                         20171227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