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呼和浩特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微笑>正文
“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推进会在京召开
───
发布时间:18-05-16 作者: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资料来源:中国人基会网站】

     513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计生协、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京联合召开“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推进会,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崔丽、十三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健康扶贫和精准扶贫,总结交流项目工作经验,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观看了“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宣传片——《吻》和唇腭裂预防科普宣传片——《把幸福微笑送给每个儿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介绍了幸福微笑项目的运作模式、取得的进展成效以及未来工作计划,贵州、云南两省介绍了开展唇腭裂儿童救助的经验。

    会议指出,开展唇腭裂儿童救助项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和健康扶贫,促进贫困家庭发展的具体举措。会议要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各级计生协会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要坚持协调合作的工作机制,坚持分类推进的指导思想,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

    来自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处长、计生协会秘书长或项目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关闭